地球村美語評價好,師資優課程棒幫助學員順利通過美語各項檢定考試

地球村美語評價好,學員順利以優越實力錄取台大外文系

恭喜 地球村學員 陳○瑩 考取日語領隊證照

在地球村的這些年,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到現在通過日語領隊考試,真的感觸良多,感謝一路上教導我的老師們及親切熱心的櫃檯美女們。通過考試只是一個過程而已,學習日語則是永無盡頭,希望自己能繼續加油,地球村提供了從初階到高階各種階段完善的課程,上課氣氛輕鬆又能同時學到東西,上課和老師練習對話,也能讓我在讀、寫(課本教材)外也能順利地增進自己的聽說能力,真的非常感謝地球村提供的師資與環境,往後也將在地球村繼續增進自己的日語能力。

恭喜 台大校學員 夏〇行 考取英語導遊+英語領隊證照

在地球村學習英文長達3年,英語的聽力以及口說部份有著卓越的成長,考多益僅是牛刀小試而已,在沒有特備的情況下就考取金色證照,這說明平日的苦工沒有白費、我特別推薦雙和分校的 Dan.羅老師,他可以把很困難的文章講解到所有學生都能融會貫通:還有台大分校的 Nick.Z老師,他特別注重學生的口說和聽力;以及永和分校的 Zenon 老師,習慣他的澳洲口音絕對可以幫助到多益聽力成績。除了以上三位,還有很多不錯的老師等待我去發掘,這邊的環境適合比較主動學習、企圖心比較強的學生,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大家幫助。

恭喜 文山校學員孫〇瑄 錄取台大外文系

由於小時候的家庭成長環境,英文一直是我的強項,英文的大小考試不曾讓我頭疼。挾著英文優勢,我幸運的於2009年3月初錄取台大外文系。興奮之餘,回頭想想身邊 支持著我持續朝向語言發展的動力-夢想、家人以及地球村。台灣的教育體制之下,校內的英文課程難免繁瑣而枯燥,我差那麼一丁點就失去了對英文的熱忱與喜愛。但是由於地球村,簡單明亮的環境、包羅萬象的雜誌、風趣自在的老師以及無數對英文有同樣一份企圖心的學員,我幸運的找回英文和我之間曾經存在的熟悉感,以及開心的和老師、同學們用英文交談的自適。我要特地在此感謝地球村,因為地球村,我找回屬於我自己的英文。

地球村美語評價好,學員皆能順利通過IELTS雅思考試

恭喜 台大校學員 賴○祥 通過雅思英語能力檢定考(IELTS)

地點好,環境優,櫃台小姐親切。老師們很用心上課。

恭喜 士林校學員 張○舜 通過雅思英語能力檢定考(IELTS)

在地球村學習多年,輕鬆有趣的課程與教學方式,讓我的英文能力能持續進步。感謝Douglas老師這幾年的用心教導。感謝Nick老師搞笑的上課方式,生動的舉例,還會給同學很多的發言機會,練習口說。最後感謝Thomas老師幫我修改作文,讓我最害怕的寫作也能達成目標。

恭喜 台南北門校學員張○齊 通過雅思英語能力檢定考(IELTS)

我認為地球村是最紥實累積英語能力的地方,有別與以往學校環境,這裡提供了從基礎的語言發音到進階版雜誌,適合每個人的程度與空間時間。從小到大我們常常聽到英文學不好時。總會回答說:「是因為台灣沒有好的英文環境,沒有練習英文的對象,英文怎麼可能會學好。」所以當其他人問說,你上多久,我們總是尷尬地回答5年、甚至10年。但是依舊看到外國人,要開始講的時候又開始結巴了,支支吾吾地像個初學者,這種窘境,相信發生在很多人身上。 然而自從報名地球村以後,這裡提供了很多語言課程,有雜誌班生活美語和進階美語,也有考英文執照的多益、雅思和托福的課程。因為想要去歐洲交換學生的關係,所以我選擇參加雅思的考試。也恰恰因為雅思的考試內容著重於生活和與外國人一對一的面試,剛好與地球村的教學方式頗為相識。因此,在這裡我開始台南球村上英語雜誌課,以及雅思課程。特別感謝來自美國的AMY老師和來自英國的David老師,因為上他們的課程,讓我不畏懼與外國人交談,甚至學習到很多當地的用語,讓我雅思考試當天可以侃侃而談的與面試官交談。除此之外,也非常感謝台南東門雅思班的黃 倫老師,在他的教導下,讓我們可以學習到考雅思的眾多技巧,包含聽、說、讀、寫的技巧,也感謝老師辛苦的幫我修正作文,幫我訂正口語的文法、發音和如何有邏輯的回答問題,這些都讓我在考試時受用無窮。 我來地球村已經5個月了,這次我的雅思成績結果,平均拿到了5.5分,但在地球村的加持下,我的〝口說〞拿到了6分,雖然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相信剩下接近半年的時間,我一定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也非常感謝,台南地球村的門市店長、和各個小姐,每個人都非常專業、用心,每次麻煩她們提供一個安靜的自修教室,她們總是毫不吝嗇地提供一個舒適且寧靜的空教室。讓我可以專心的學習英文,在此很感謝地球村。

恭喜 台大校學員吳〇柔 通過雅思英語能力檢定考(IELTS)

感謝地球村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透過不斷嘗試與學習,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老師與學習方式。GVO提供多種課程,除了IELTS考試的課程之外,英語會話的課程也提升了我的聽力與口說能力,不同國籍的外籍老師也能讓我適應各種不同的口音,即使通過考試,之後我也會繼續在地球村學習美日語、提升自己的外語能力。

恭喜 世貿校學員薛〇沁 通過雅思英語能力檢定考(IELTS)

感謝親愛的GVO在地球村全美語的環境下,讓我的口說能力提升了不少,以前在學校只是將文法單字背起來,卻無法靈活運用,自從來到地球村以後,老師親切生動的教學,教會我怎麼運用,也因為有這些老師的幫助,才讓我雅思順利考到6.5級,也希望以後還可以更進步。

恭喜 台南北門校學員黃O穎 通過雅思英語能力檢定考(IELTS)

地球村提供很棒的環境及師資和督員化的課程讓不同程度及需求的成員都可以獲得所需的資源。謝東門分校的Brcky及北門分校的外籍老師。大量閱讀是英文進步最好的方式又可以同時獲得新的資訊。地球村的寔由上課時間和請假制度讓我可以更有效率的安排時間也不會受到學校考試影響。一張卡片就可以到全國分校上課,讓我可以依據各分校的課程來選擇適合我的課。

恭喜 世貿校學員薛〇沁 通過IELTS雅思考試(IELTS)

感謝親愛的GVO在地球村全美語的環境下,讓我的口說能力提升了不少,以前在學校只是將文法單字背起來,卻無法靈活運用,自從來到地球村以後,老師親切生動的教學,教會我怎麼運用,也因為有這些老師的幫助,才讓我雅思順利考到6.5級,也希望以後還可以更進步。

地球村美語評價好,學員皆能順利通過GEPT檢定考試

恭喜 屏東校學員 賴○瑄 通過英文能力中級檢定考(GEPT)

在地球村能彈性的上課,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課程,這次通過全民英檢中級想特別感謝指導老師Patrick,針對我的不足之處進行加強。

恭喜 桃園校學員王○新 通過全民英檢能力檢定考(GEPT)

對我來說,地球村不只是學習語言的好環境,他更像是一個大家庭。下班後癌這個地方見見同學,除了分享工作上的喜悅外,有時碰到不開心的是,向大夥吐吐苦水,也常常能得到同學的鼓勵與安慰。當然地球村雜誌,提供了各類豐富的新知,讓我在工作之餘,也能掌握舉凡政治、科技、財經、環境及影視方面的資訊。此外,特別感謝Corey、Robert、Kaye、JeffR及Scott等老師,用心指導,我才能順利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的檢定。

恭喜 中壢校學員黃○翔 通過全民英檢能力檢定考(GEPT)

感謝地球村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優質的師資,讓我精進自己的語言能力,豐富多元的教材也讓我更能與世界接軌。老師們細心認真的指導讓我能夠國二便通過英檢高級,相信在地球村老師能帶領下,定能使我的英文更上一層樓!

地球村美語評價好,學員皆能順利通過TOEIC檢定考試

恭喜 花蓮校學員 呂○倫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地球村的老師們,特別是Amanda老師和三位櫃台姊姊的幫助幫了我很多,在花蓮地球村上課很開心。

恭喜 地球村學員 黃○霖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老球村老師們讓我英文考到金色證照,上課地點方便,感謝大安和中壢分校老師,櫃檯姐姐們又親切 大推地球村。

恭喜 羅東校學員 李○樺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羅東分校的JOE提供了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讓我不斷提升字彙和口說的溝通能力,在4個月時間內考取了905分的成績,謝謝GVO提供了這麼優良的師資與環境。

恭喜 南投校學員 陳○羿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地球村提供良好的師資,多元的教材及舒適的學習環境,讓我的英文能力能夠持續進步。感謝地球村,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恭喜 文山校學員陳○謙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喜歡這邊的上課環境。在地球村兩年英文進步頗多,多益從原本的590分進步到現在840分的成績,且敢於開口,感謝地球村。

恭喜 新竹站前分校 曾○章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GVO新竹站前校優質的學習環境,讓我在2020年11月份的TOEIC考試得到840分。在此感謝本國籍老師Holly Chen老師與Albert Chang老師,讓我在多益考試的答題能力上有顯著的提升,外籍老師John Morris老師、Daniel老師與Adam老師讓我的英文聽力更上一層。我會在地球村繼續努力學習,為超越多益900分的目標邁進。

恭喜 新竹站前校學員 楊○蓁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在這裡學了很多年了,每個英文老師都教了我很多,同學們相處愉快,櫃台小姐很親切服務好。這半年努力拼多益課程,在Holly老師的指導和同學鼓勵之下,多益成績拿到藍色證書,希望其他同學也都有好成績。感謝地球村美日韓語-新竹站前老師們的教導,在這裡上外師的會話課,可以加強"口說"、"聽力"的能力,Yousif老師、Adam老師、John M老師、Bob老師與Rian老師,這些外師上他們的課程十幾年了,特別加強訓練我的會話能力。我覺得一開始進入這個環境,要勇敢去開口練習,多訓練口說後面幾年後,學習效果就會呈現快速進步。近半年來開始上多益課程,在Holly老師的加強考試技巧的指導下,我可以在第一次參加多益測驗即得到相當不錯的成績,謝謝這個環境讓我的英文能力可以輕鬆的學習達到效果。

恭喜 世貿校學員 黃○榮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十分感謝地球村提供這麼完善的TOEIC課程,在加上老師的細心指導讓我在 TOEIC考試中更得心應手。除此之外,地球村的舒適環境當然也是讓我的學習更有效率,多等級的練習,讓我從TOEIC完全一無所知到漸入佳境,充分瞭解。 謝謝地球村,謝謝老師們。

恭喜 台苗栗校學員 林○毅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苗栗的地球村,環境良好、老師認真,才三月就讓我多益進步到865分!自從五月底報名地球村以來,短短的幾個月讓我重拾學習英文的感覺。以前小時候到紐西蘭遊學過,地球村的授課方式其實就和國外的Language School的方式幾乎是一樣的,差別只是一個在國內一個在國外而已,因此要學英文在地球村就好。 來到地球村後,深刻體會到學英文的方法就在於使用,地球村提供一個使用英文的環境,這和以前在學校只為了應付考試的英文學習方式有很大的不同,為了考試學習的英文,很快就會遇到瓶頸或是學後就忘。 到地球村把使用英文作為習慣後,就會慢慢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多益考試成績就是一回事,發現自己看得順、聽得懂、講得出,就會覺得花錢來補習確實是值得的。 "

恭喜 台中站前校學員 張○珊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謝謝英文老師們的仔細講解,上課獲益良多。還有櫃台都會很親切地幫忙!特別謝謝台中站前分校跟公益分校的櫃檯小姐:)上地球村半年多的時間,很感謝中港分校的Chad Steven、Robert老師及南港分校的Patrick老師上課生動活潑,課堂講解又仔細,讓我能更容易地記下很多新單字、學習原本不知道的用法。

恭喜 雲林校學員 吳○廷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在地球村能夠讓我開口講英文,讓我順利通過拿到多益930分的金色證書。讓我對自己的英文更有信心了!謝謝地球村幫助我在一年內拿到930分的金色證書,文靜的Popeye老師多益高級課程講解得很詳細,從練習到解析都很充分,也補足了我長期以來的英文文法盲點,雖然艱深困難但十分有用;粗曠的Justin老師在新聞課程上分享了很多他的看法,且他非常有耐心會一件一件慢慢講解,即使是很簡單的英文也願意用英文的方式解釋給你聽;漂亮氣質的Jennifer老師上課的內容十分有趣,常常會用英文分享課外她生活中的大小事,讓我口語上更加的進步,上課活潑就好像好朋友一樣,也不吝於分享。感謝地球村的教職人員,謝謝你們。

恭喜 竹北校學員 李○鈞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雖然感謝函一般不希望誇大,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特別感謝地球村營造全台灣最好的學習環境,不但沒有考試的壓力,還有各種上不完的課程,尤其竹北分校應該是地球村全台灣最好的分校,在這裡我認識好多認真學習的同學,也認識好多認真教學的老師,竹北分校還有最美麗親切的店長和櫃台,每次經過,她們的笑容,總會讓人忘掉煩惱,靜下心上課,還要特別感謝老師Daniel老師詳細嚴謹的解釋單字片語句型的正確用法,不厭其煩的糾正我們的發音,在這裡我度過不少安靜愉快的學習時光,有種回到學校上課的感覺,這次參加多益考試,作考前測驗的分數有接近八百分,沒想到成績出來有890分,聽力440、閱讀450,其中聽力進步一百多分,覺得蠻訝異的,很高興終於在英語的學習上有一點點成果。

恭喜 中壢校學員 李○瑋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畢業後工作難找,有一張多益證書幾乎是求職必備,很慶幸自己選擇了地球村優質的學習環境,讓我可以自己掌控學習的時間,感謝中壢校美女老師Margaret幽默風趣的教學互動方式,讓多益布在枯燥乏味,感謝地球村及老師們使我在短短一個月內從550進步到730分!

恭喜 南崁校學員 高○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小班制教學,真人外師授課,短期大幅提升外語溝通能力。在地球村上課兩年多,聽、說、讀、寫都有顯著的進步,大推外師小班制教學,有許多表達想法的機會,櫃台人員親切熱心,未來還會在地球村持續學習,謝謝。

恭喜 文山校學員 陳○謙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在地球村兩年英文進步頗多,多益從原本的 590進步到現在在840分成績,且敢於開口,感謝地球村。

恭喜 蘆洲校學員 劉○妤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地球村提供有如置身於國外的學習環境,再加上親切的老師們和彈性的上課時間,讓我的英文能力無論是讀寫,甚至是東方人普遍較弱的聽和說都能有顯著的進步,在地球村不怕找不到機會練習只怕你不敢,這次在多益得到935分,其中聽力495滿分,我想最大功臣莫過於地球村提供的資源,期許自己能不斷進步。

恭喜 雲林校學員 吳○廷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在地球村能夠讓我開口說英文,讓我順利通過拿到多益930分的金色證書。讓我對自己的英文更有信心了!

恭喜 新竹站前校學員 曾○章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GVO新竹站前校的優質學習環境,讓我在2020年 11月份的TOEIC考試得到840分。
在此感謝本國籍老師 Holly Chen/ Albert Chang讓我在多益考試的答題能力上有顯著的提升,外籍老師 John Morris / Daniel / Adam 讓我的英語聽力更 上一層。
我會在地球村繼續努力學習,向超越多益900分的目 標邁進。
GVO新竹站前校學生/曾紹章 敬上。

恭喜 台中站前校學員 張○珊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上地球村半年多的時間,很感謝中港分校的Chad、Steven、Robert老師及南屯分校的Patrick老師,上課生動活潑,課堂講解又仔細,讓我能夠更容易地記下很多新單字,學習原本不知道的用法。

恭喜 中壢校學員 陳○成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非常感謝地球村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學習空間,讓我能第一次考多益就得到935的高分。特別感謝中壢校的Brad老師、Jeff老師及Hison老師的教導,有趣又多元的上課內容讓我能夠開心又有效的學習。另外感謝中壢校的店長Trina熱心的服務。這次能拿到這樣的成績相信能在未來為我帶來許多優勢,謝謝地球村的各位。

恭喜 內湖校學員 高○智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地球村內湖分校櫃檯的建議,以及Jack老師的指導,讓我不論在文法,單字上有所進步;考試技巧和解題方法讓我在新制多益高取高分TOEIC 870分。Jack老師的上課方式不但有趣,也會舉很多實際例子,對未來職場用語相當有幫助;而且也很關心同學的學習狀況。

恭喜 雄站校學員 莊○美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地球村是個學習語言的好地方,師資優、環境棒、教材佳,櫃台小姐更是親切。只要你持之以恆,一定會進步。感謝多位外師的教導,同學的協助,讓我度過每一個愉快的學習日子。Thanks a lot~

恭喜 台東校學員 林○秀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EJ老師和Linda老師這兩年的教導,兩位老師獨具一格的教學方式將我從一開始對英文沒信心培養成如今取得多益金色證書,老師們也充分利用了地球村的資源,將它們發揮地淋漓盡致, 把課本的精華化作肥料使我們成長。此外,也感謝地球村提供優良的學習資源和師資還有自由的教學環境使學習變得更自在更能充分地吸收知識, 良好的師資也讓地球村所提供的書籍能有更好的 詮釋。取得多益證書後,我將會踏入托福的領域, 持續地精進我的英語能力,也感謝地球村能提供多元的學習環境讓我在外語的領域有多種選擇。

恭喜高雄明誠校學員 唐○哲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這次多益能獲得超乎我意料外的成績都要感謝地球村提供的英語環境,讓我在聽、說的方面有極大的進步,特別感謝當時英檢中級班的Mindy老師,開啟我對英文的興趣,觀光美語的Michelle老師,帶領我們用英文環遊世界,以及多益班的Amelia老師,用不斷演練的方式讓我們熟悉題目,當然還有外師的Jason、Erin等人的幫助下,讓我日益進步,謝謝地球村。

恭喜三重校學員 梁○熏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首先我必須感謝GVO,這裡提供了很好的英語學習環境,讓我重拾學習英語的機會,真心感激。再者,我必須感謝三重分校的Anthony老師和同學,除了課堂上的討論,大家在課外的討論也是很活潑。每個同學都有開口說話的機會,老師也很貼心的會鼓勵比較害羞的同學多發言,而我在這堂課上大大的練習我最弱的聽力和口說,著實讓我受益良多。總之感謝GVO,我的老師和同學,你們讓我進步很多。

恭喜天母校學員 張○謙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地球村自由彈性的上課時段,讓我在忙碌高三還能在多益考試獲得高分,天母分校的Sabrina老師更是我英文學習的好榜樣,Sabrina老師細心耐心教授文法,剖析句型結構,是我獲得高分的最大利器,未來我仍會在地球村快樂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中,增進個人會話能力,學習更多不同英文知識。

恭喜 桃園校學員 許O宇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從高三開始來到了地球村參與這裡的課程,前後一年多的時間讓我充實了自己的英文。在這裡時間非常的彈性,能夠配合學校以及家中的時間來到這裡,只要有空,GVO都在每個時段安排優良沙茲提供。而我要特別感謝在逃新奧的Briam老師,他上課非常風趣,不實地與學生互動,讓課堂有說有笑,除了學習文法之外,也增進了我不少英文講通能力,更能勇於開口。老師也時常與我們分享自身的英文學習經驗,還有生活中的趣事。而最後,也讓我能以745分順利的通過多益考試。

恭喜 桃園校學員 陳O成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地球村的課程很多樣化,可以滿足不同程度學生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在地球村上課可以自由雪則適合自己的課程,依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自己學習的進度,只要有心英文絕對可以進步。

恭喜 基隆分校學員陳O侑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非常感謝地球村的外師全美語環境,使我得以將平時學習到的英文學以致用,並能盡情地鍛鍊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同時每月一期的地球村雜誌也是我補充英文字彙的重要來源,在各式各樣領域的文章中M我得以西收各類專業字詞使自己從中增強英語實力,並逐漸能越懂報章雜誌的英語文章。相信這些能力都將成為我未來學習的基礎!最後更感謝許多辛苦教導我的英文老師,循循善誘睇使我們勇於開口學習外語,也訓練了我們發音和聽力,這次能在多益成績獲得高分無不歸功於不數背後支持我的地球村老師,謝謝你們。

恭喜 高雄三多校學員 陳○儒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特別感謝高雄站前校的Jphn、Aaron老師,及高雄三多校的Paul老師。能第一次考就拿到金色證書,自己也很意外,除了自己準備,跟老師的對話更是練習聽力的一大幫助!

恭喜 員林校學員 蕭○昕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感謝在地球村的Frank老師(員林分校),每個星期一和星期三都給我很多美語的加強,這次拿到780分只能算給自己鬆一口氣,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真的非常感謝Frank老師無私的付出,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師。

恭喜 中壢校學員 粘〇華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我在加入地球村前,雖然已有不錯的英文閱讀能力,但在說和聽方面一直是比較弱的。地球村豐富的課程能針對每個人的弱點加以強化,尤其一般台灣人不擅長的“聽、說”能力,能在會話課中透過與外藉老師的對話得到很好的訓練,也因為能一直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對英文的興趣也會越來越濃厚,不再害怕開口。這次在多益測驗得到980分的成績讓我很滿意,一開始並沒有把考試當作學習的目標,但因為底子扎實,所以不用特別鑽研就能獲取好成績,這都要謝謝地球村老師平時給予我的磨練。對於真正有心想學好英文的人,我覺得加入地球村大家庭,是一個讓人不會感到後悔的不二選擇。

恭喜 台南東門校學員 藍〇達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非常感謝地球村每一位老師認真仔細的教學,親切耐心的講解,讓我第一次考TOEIC就拿945 的成績,相信在繼續上下去,下次考試一定可以更上一層樓,也讓我對自己畢業後的競爭力更有信心了。

恭喜 台南永康校學員 李〇貞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地球村提供其他同業做不到的彈性上課時間,最多樣化的課程選擇及擁有來自各國的外師團隊 ,在訓練聽力上,對需熟悉不同口音的多益考試助益甚大。先前已經比較過各家外語補習班,地球村絕對是對我語文能力提升幫助最大的最佳選擇!

恭喜 台中中港校學員 楊○喬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與外籍老師對話,不僅使我的口說進步,更使我的聽力大有進益。地球村的會話課提供找最佳的聽力練習,使我在考多益時能更了解題目的意旨。定期且持久的口說練習是使我英文力提升的利器!我感謝地球村多樣化的教學資源。

恭喜 台中三民校學員蔣○珮 通過多益英語能力檢定考(TOEIC)

謝謝地球村提供了一個好的學習環境,還有舒服的自習教室也特別感謝三民分校的Carey老師和William老師的指導,這次能拿到好成績都要感謝他們。